我县开展“扶贫日-帮扶王集村”扶贫项目捐款活动

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10-23 07:58:25

   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国平来我县开展“扶贫日-帮扶王集村”扶贫项目捐款仪式。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让群众满意。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揭建平,沙洋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建军,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等参加。
  蒋国平在参观高阳镇王集村党群活动中心后,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向王集村捐款46万元,付建军代表沙洋监狱管理局党委向王集村捐款20万元。随后,蒋国平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负责人就王集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驻村工作组在沙洋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工作组工作扎实,做出了艰苦的努力,省结对帮扶贫困户所取得成绩来之不易,要再接再厉,发扬好作风,打好这场扶贫攻坚战。
  他嘱咐驻村工作组:要紧盯目标,未脱贫的27户74人,制定年度脱贫目标,一户一策,责任到人,落到实处;要改进工作作风,工作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事业心,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办实事,要深入群众中,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让群众满意;要改进工作方法,扶贫工程项目、种植养殖技术等要反复研究考察,做好规划,保证扶贫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要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依靠群众,与其交心,赢得群众信任。
  揭建平对蒋国平一行就高阳镇王集村扶贫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认真研究王集村扶贫工作,加强与省、沙监管局汇报和沟通,全力支持,共同抓好王集村扶贫工作;要坚持共建、共享、共荣原则,加强监地共作,共同改变沙洋形象,让沙洋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