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建平主持召开袁家台险段防汛调度会

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10-09 08:04:36

    10月6日22时53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揭建平在汉江沙洋段袁家台险工险段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袁家台险段的防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参加会议。
  揭建平强调,要注意安全问题,要把安全防汛当作头等大事,扎实做好人员、车辆、物资的安全,下去作业的同志一定要穿救生衣,做到安全第一,行动迅速,动作敏捷。要做好石料、铁笼子、编织袋以及吊车、挖机、推土机的准备。要连夜加班赶制100个高标准防汛铁笼子,并对现有的铁笼子进行重新加固。现场要准备100方石料,石头场准备200至300方石料。要注重巡堤查险,及时对人员进行培训,做到及时科学查险除险。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好人员合理安排,做到防汛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刘克雄要求,要优化安排,做到分工明确;要科学排险,堤内堤外要细查散浸、管涌等;要坚持安全第一,不断强化险工险段的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