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暨全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11-27 10:34:00

    11月16日,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暨全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各镇(区)主要负责人出席报告会和动员会。
  报告会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钟祥市胡集镇胡山村党支部书记郑雄作宣讲报告。郑雄结合参会的亲身经历,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在与会的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既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又为我县创新转型、后发赶超,推进沙洋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向大家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群众内心,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沙洋冲刺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会议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督查工作方案》,各地各部门务必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沙洋改革发展实际、党的建设实际、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照宣传方案,全面系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要严格督办检查,县委将派出8个督查组对全县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各地各单位必须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