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院长张玲深入沙洋县法院调研

来源: 沙洋县人民法院 时间:2019-08-07 11:14:42

8月6日,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同志轻车简从,深入沙洋县法院调研,沙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威同志陪同调研。

          张玲院长在听取沙洋县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沙洋县法院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沙洋县法院审判运行态势平稳,审判业绩靠前;大局意识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良好服务;队伍管理严,队伍没有出现问题,是全省法院系统8个省级文明单位之一。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张玲院长强调指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要主动争取地方党委的领导,自觉服从地方党委的领导,干部的职级待遇、审判法庭建设等问题要多向县委汇报,争取县委的领导和支持。二要抓好执法办案。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通过执法办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三要切实带好队伍。既要始终坚持从严治院,切实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又要关爱干警,解决好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的吃住等生活问题,让干警安心工作。四要创造特色亮点。要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在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建设、扫黑除恶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沙洋特色,打造工作亮点。

IMG_6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