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征兵工作督办会

编辑: 代治华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8-02 17:48:10

    7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征兵工作督办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征兵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克雄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广大青年实现人生价值的大好机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逐户走访动员,及时掌握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把各项政策向本人及其家庭讲深、讲透,引导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向国防事业。

  刘克雄强调,各镇(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要精准聚焦,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动员见人、氛围再营造、台账更精准、作风再转变,将征兵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定期抽检,硬账硬结,对工作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