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作者: 代治华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11-06 08:13:24

    10月28日上午,沙洋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揭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揭建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
  县领导陈威、吴道新、刘良平、杨成英、杨孟富、周明、杨宏银、伍勇、全昌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纪委全会和《党章》修正案精神。
  揭建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揭建平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强化“四个意识”,切实维护核心,坚决捍卫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伟大旗帜,坚定追随决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历史方位,落实战略安排,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中贡献力量。
  揭建平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做到原原本本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创新方式学,切实营造学习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迅速掀起对标校表热潮,对标“四个意识”查思想、对标“五大发展理念”查工作、对标“八项规定”查作风、对标“一准则二条例”查纪律,确保件件有行动、项项见成效;要迅速掀起夺取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热潮,强化经济运行的调度、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各项工作的谋划争取、全年各项工作的考评结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迅速掀起转作风热潮,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要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勤于督责,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沙洋县在现代化强国建设征程中不落伍;要迅速掀起后发赶超的热潮,进一步聚焦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功能的完善、干部队伍的建设和民生福祉,特别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狠下功夫,全面实现沙洋后发赶超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