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中院院长陈华同志深入沙洋县法院调研

编辑: 代治华作者: 张兵来源: 沙洋县人民法院 时间:2013-06-27 17:00:00

   

6月21日,荆门中院院长陈华同志深入沙洋县法院调研,视察了后港法庭,听取了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华院长在实地察看了基层法庭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沙洋县法院院长汪明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沙洋县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沙洋县法院整体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审判管理、服务大局、队伍管理、预警防控等方面工作抓得很细,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陈华院长对沙洋县法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搞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紧围绕沙洋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搞好服务,重点是要为企业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二要围绕公正、注重细节,加强审判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审判流程管理、审判绩效管理、审判运行态势分析,借助信息化手段推进法院审判管理,确保各项考核指标落实到位。三要围绕公信、逐项落实,扎实推进司法公开。要围绕立案公开、庭审公开、执行工作、听证公开、文书公开和审务公开,一项一项抓落实,通过司法公开赢得民意,提升司法公信。四要围绕队伍、强化管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沙洋县法院保持干警队伍25年不出问题,很不简单,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转变干警工作作风,特别是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加强教育防范,保持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