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10-23 07:59:04

     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盼,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崇高使命,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和在家四大家领导一起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在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收听收看会上,大家边听报告边做记录,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内涵。收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县委的领导下,凝聚全县人心、汇聚全县力量,为建设幸福沙洋,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献计出力。
  刘克雄认为,报告从十三个方面鲜明向党内外、国内外宣示关系我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整个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内容丰富、深刻。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报告精神,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努力改善民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研学,深入理解报告精神实质,一定要把报告的精神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更好的服务于沙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