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 迎春送暖
——沙洋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伟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沙洋县法院 时间:2024-01-31 11:54:51

1月29日下午,沙洋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伟靓深入马良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户、优抚对象等群体,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7836f5b238275b6b7b8a0cd76e596d0c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最近身体怎么样?”

“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慰问中,陈伟靓同志同慰问对象话家常、聊里短,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问题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慰问对象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关爱。

一份关怀,十分温暖。下一步,沙洋县法院将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以真抓实干换真心真情,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