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建平带队督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09-04 08:49:37

W020170825376178658692.jpg

    8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揭建平带队督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县政协主席吴道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孟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周翠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杨宏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纯金,副县长李旭祥等陪同督办。
  揭建平一行先后深入松林路改造工程、沙洋县体育中心、长林西一路建设项目、太一湖水库新建工程、佳悦BOPP包装新材料、凯菱空调生产项目、风电装备产业园、子创功能性镀膜玻璃项目、中国农谷绿色食品产业园、泰富配套产业园、工业污水处理厂、枣潜高速城区连接线、西荆河防洪通道、卓尔基建港及物流园、能富机电及交通安防材料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包联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加强督办,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