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12-04 10:49:04

W020171128535904359589.jpg    

    11月27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在第一期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主持学习。

  县“四大家”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沙洋经济开发区主任;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大副主席及其他科级干部,滨江新区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沙洋经济开发区、新港区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科级干部参训。

  刘克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辟新时代新沙洋发展新境界》为题作辅导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理论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实践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制度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世界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价值和鲜明特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和把握分两步走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和把握“五位一体”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要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沙洋落地生根,着力开辟政治建设新境界,着力开辟经济建设新境界,着力开辟改革开放新境界,着力开辟民生保障新境界,着力开辟生态建设新境界,着力开辟从严治党新境界。要全力打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气场,用新思想提升新状态,用新思想提升新本领,用新思想提升新担当,用新思想提升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先争优,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沙洋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