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4-26 14:59:54

   W020180426389860893675.jpg

    4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检查指导全县防汛工作。
  刘克雄先后深入大港河、广平倒虹吸、拾桥河节制闸和泄洪闸、拾桥河内外乔子湖分蓄洪区等地,认真听取了县水务局、县防办及后港镇主要负责人就防汛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了防洪设施运行情况和分蓄洪区渔民生产生活状况。
  刘克雄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准备,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确保任务、责任到人;要认真做好河湖库险工险段堤防、桥涵、水闸等水利设施的日常养护和隐患排查等防范工作,尽快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关键时刻能充分发挥防汛工程效益;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前部署,突出重点,分类指导,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确保汛期家园能守得住。